2020年各学院推免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6

    欢迎国内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北京化工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实际招生人数根据最终报名录取情况而定,拟录取名单将于10月25日后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各学院推免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如下:

    001 化学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0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03 机电工程学院(点击查看

    00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查看

    005 经济管理学院、010 经管学院专硕中心(点击查看

    006 化学学院(点击查看

    007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查看

    008 文法学院(点击查看

    011 数理学院(点击查看

    012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点击查看

 

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tm)。
    2、学院针对网上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推免生同意参加复试并网上确认,不确认者申请无效。
    3、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接受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拟录取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到我校校医院体检,并按要求交付体检费129元,请自行打印体检表并粘贴照片(
点击下载)。外校推免生集中体检时间:2019年9月30日上午8:00开始;本校推免生集中体检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8:00开始。要求:空腹,前一天晚上饮食清淡。

 

体检费交费方式:
    本校学生持本人校园卡在校医院刷卡交费(用其他校园卡交费无效,如果校园卡丢失,请在复试前尽快补办)。外校学生在“北京化工大学收费平台”微信公众平台交纳。

 

外校生体检费交费步骤:
    1、关注“北京化工大学收费平台”(微信号:gh_0314f498a130);
    2、点击“校园缴费”,输入身份证号进行登录(初始密码666666),首次登录需修改登录密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3、点击“账单缴费”,“待支付”中显示可缴费的账单;
    4、勾选需缴付帐单,点击“立即支付”,确认订单后点击“提交”;
    5、点击“下一步”,选择微信支付,完成支付。
    交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研招办电话(010-64433759)咨询。交费成功后,需要收费票据的学生请来研招办领取。
   

    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受理考生投诉的监督举报电话:010-64434762。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