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必修环节)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

各学院: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培养方案中的必修环节,已获得入学资格的新生须在入学后参加研究生院组织的入学教育并考核通过。研究生院现开展针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环节的考试考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9级全体中国籍学历研究生(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参考资料

《北京化工大学2019研究生手册》、《北京化工大学2019研究生培养方案》

三、考试时间

20199258时至20191110

四、网上考试流程

1.访问“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登录个人“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2.按照【培养管理】【网上考试】【参加考试】流程方可进行考试。

3.考试不限次数,考卷满分为100分,最高成绩≥90分视为成绩合格通过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请提前设置在浏览器兼容性视图下进行考试,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未按要求参与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考生视为研究生培养方案必修环节未通过,考试考核过程中研究生院会及时将考试进度转达给各学院,请各学院认真督促完成本学年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考试工作。

3.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研究生院解决。

研究生院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