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使命在肩中国梦,奋斗有我北化情” 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系2023届毕业研究生师生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0

  2023年6月19日下午2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系在科学会堂联合召开了“使命在肩中国梦,奋斗有我北化情”为题的2023届毕业研究生师生交流会。原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机电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关昌峰教授出席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系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毕业班研究生两百余人参加交流会。



  师生们共同欣赏了记录了研究生生涯学习、生活、科研以及毕业的点点滴滴的毕业视频,一起回顾了美好的三年校园时光的。



  交流会上,关昌峰教授作为老校友、老学长对毕业生们寄语。他希望大家在走出校门踏入社会时,仍能保持着轻松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即使离开学校也要时常保持沟通,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校友工作,共同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建立好校友事业发展和学校育人工作的纽带和桥梁。



  机电学院副院长、研工组负责人王永涛副院长,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机电学院副院长王维民,机电学院教授代表钱才富、薛平、张东胜、冯坤、潘鑫以及艺术与设计系辅导员詹瑾等代表导师给毕业生做了寄语和交流,也为毕业生送去了祝福。毕业生代表陈俊祥、张泽超、王慧妍、刘镇溪、张晓乾以及李莹等同学分别代表班级对母校多年的培养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真诚祝福。



  杨卫民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希望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星光闪耀,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