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0

  20236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教授高金吉,副校长任钟旗、副校长梁永图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系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金吉院士代表研究生导师以“学成毕业悦开颜,奋斗兴国矢志坚。识广博学增慧智,笃行自信驭波澜。独慎融会穷探奥,群智协同力克关。自律达观人益寿,家和万事梦遂圆。”一首七律诗寄语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以应有的成就矢志报国。机电学院院长杨卫民为同学们寄语,勉励全体毕业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勇担使命,又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周俊良以两个小故事激励同学们要做好准备面对社会中的各种挑战,保持良好的心态,常怀善良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

  吴港本同学代表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和家人表达深深的感谢,承诺将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任钟旗和副校长梁永图为2023届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这三年间的优秀科研成果。


副校长任钟旗和副校长梁永图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杨卫民院长宣读完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高金吉院士、任钟旗副校长、梁永图副校长等十位教授为全体毕业生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伴随着校歌旋律,2023年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大时代洗礼中勇担中国式现代化使命,且歌且行,奔赴人生新征程。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