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料学院2023“科研杯”篮球赛循环赛二阶段赛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

循环赛二阶段赛况及循环赛结果

材料学院2023“科研杯”篮球赛于4.13正式开赛,经过六天十场的激烈对抗,循环赛也在4.20的激烈比赛后也落下了帷幕。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和热情,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各队球员呐喊助威,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热情激昂的视觉盛宴。下面,让我们来继续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4.17一场比赛

电化学联盟VS材料19

    41   :   48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现势均力敌的实力。在第一节比赛里,双方打的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来自电化学联盟的一记三分手起刀落刚将比赛分差拉开,接着,材料19的球员三分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再次将比分扳平,进球瞬间也点燃了全场,场边观众热情欢呼!双方球员不遗余力,全力拼抢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4.18两场比赛

弹性体VS电化学联盟

48   :   31

骄阳似火,晴空万里,地表迎来了最高温,但是今日比地面更加滚烫的射手火热的手感;比微风拂面更加舒适的是内线丝滑的转身;比万里晴空更加美如画的是球员飘逸的跳投;比骄阳更加炙热的是每一个人心中的篮球梦!伴着烈日,本场比赛开始,一开始电化学联盟略显颓势,频繁的失误让他们在一开始没能建立起比分上的优势,但随着后面逐渐成熟的配合和球员们个人能力的展现,开始反转颓势,一路高歌猛进,打出了球队的特色。反观弹性体这边从一开始就稳扎稳打,队员们发挥稳定,整场比赛打出了老牌球队该有的稳定发挥,最终弹性体也凭借一整场稳定而有效的进攻和防守赢得了本场的胜利!

生物医用材料VS材料19

     49   :   46

从本场比赛开始,生物医用材料一直凭借着球队优势一路领先,甚至在第三节末将分差拉开至九分,直至比赛最后一节的最后的几秒钟。虽然是最后的几秒,但是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才刚进入精彩阶段——生物材料先是通过两记稳稳地罚球以三分之差领先,本以为生物材料已经锁定了胜局,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最后短短的几秒钟,电光火石之间,材料19的球员抬手一记三分,篮球划过天空,稳稳命中篮筐,此刻裁判哨响比赛结束,三分有效,41:41平!加时!就在篮球划过篮网的那一刻,现场气氛也被推向了的最高点!这是循环赛中唯一打进加时的一场比赛,虽然最后材料19没能实现逆转,拿下比赛,但是他们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也值得我们敬佩salute!同时恭喜生物医用材料成功再下一城!

4.19一场比赛

生物医用材料VS纳米复材碳纤维

43   :   22

本场比赛,比分差距较大,生物医用材料始终处于领先状态,纳米复材碳纤维队员失误较多,在比赛中未能及时的将比分缩小,使得纳米复材碳纤维始终处于劣势,最终生物医用材料凭借稳定的发挥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4.20两场比赛

电化学联盟VS纳米复材碳纤维

31   :   33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积极拼抢得分,胶着的比分也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双方对本场胜利的渴望。双方以势均力敌的态势打到31:31平,此时时间也所剩不多,最后的一攻一防都决定着本场比赛的结果。最终纳米复材碳纤维队抓住了最后进攻的机会绝杀了比赛,电化学联盟队惜败。

弹性体VS材料19

51   :   44

来到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老牌强队弹性体队对上上一场比赛打出高光表现的材料19队。本场比赛双方均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向大家展示了视觉盛宴。弹性体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良好状态,频频上演精彩得分;而材料19队在比赛也是愈战愈勇,展现出出色的进攻手段和的强烈的得分欲望,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循环赛结果

1弹性体

2生物医用材料

3纳米复材碳纤维

4材料19

循环赛已经结束,接下来是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半决赛与决赛,请大家继续关注材院“科研杯”篮球赛,精彩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