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料学院2023“科研杯”篮球赛循环赛一阶段赛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

材料学院2023“科研杯”篮球赛于4.13正式开赛,两天四场的激烈对抗,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和热情,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各队球员呐喊助威,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热情激昂的视觉盛宴。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4.13两场比赛

弹性体VS纳米复材碳纤维联盟

本场比赛看点颇多,双方均保持了较好的状态,比赛过程中,双方多次打出三分球,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顶峰。弹性体更是开局就保持了一贯的良好状态,9号甘晓明和1号李帅奇在各队员的配合下连续进球,后续比赛更是越战越勇,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取得胜利,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电化学联盟VS生物医用材料

本场比赛,比分差距较大,生物医用材料始终处于领先状态,电化学联盟队员失误较多,未能及时的将比分缩小,使得电化学始终处于劣势,最终生物医用材料取得胜利。

4.14两场比赛

弹性体VS生物医用材料

本场比赛,双方激烈对抗,期间,弹性体17号李涵宇在对方重重包围下,将球投进,令现场观众叫好,将比赛推向顶峰,后来弹性体领先生物医用材料1分,最后十秒,生物医用材料拿球,最终球未进,弹性体取得最终胜利。

纳米复材碳纤维联盟VS材料19

本场比赛,双方开场状态良好,各队队员积极配合,材料193号刘生庆投出两个三分,令观众叫绝。但最终材料19不敌纳米复材碳纤维联盟,遗憾落败,但不可否认的是,双方都打出了自信与精神。

比赛仍在继续

请小伙伴们继续关注材料学院“科研杯”

为喜欢的队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