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料学院材研2102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5

2022824日晚上九点,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材研2102党支部在有机楼312与中共林州市龙山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研2102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杨伟光同志为主讲人,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张涛同志率先提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点: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积极分子臧致艺同志进行发言,中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需要应对的风险和挑战、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比以往更加错综复杂。冯心悦同志接着发言,我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此次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两方支部的全体同志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102党支部

2022824

撰稿:周洋  摄影:杨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