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2023国考•各省定向选调生经验分享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M2003发布时间:2022-06-13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2023年国考中央及各省选调生招录情况, 5月8日职业发展中心特邀请选调生前辈刘五洲和李小北为我校300余名研究生进行经验分享。

    李小北老师先后对中央、各省选调招录办法与人数、招收条件、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工作环境、员工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给大家进行“国考、特招、各省定向选调生”的具体的备考经验分享,帮助大家了解不同阶段、不同基础的同学如何准备考试、如何开始信息收集、如何安排学习计划。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提问,负责人悉心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切地问题,包括职业前景、职业发展、招聘流程及报名方式等多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的招录工作了解加深,明确了成为人民公仆的需要的专业技能,有助于同学们找准定位,合理进行职业规划,在有限的时间中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进行自我提升、自我发展。

撰稿人:韩知常

责编:姚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