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生引航之艺术1901班“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

  10月25日上午十一点半,19级艺术1901班在教309召开了“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依据什么是价值观,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价值观,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实践等展开讨论。价值观是人认定事物、辩定是非的一种思维或取向,从而体现出人、事、物一定的价值或作用;在阶级社会中,不同阶级有不同的价值观念。价值观对动机有导向的作用,同时反映人们的认知和需求状况。

 

 

  作为学生的我们首先要树立科学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储备好将来报效祖国的本领。其次要树立服务的理念,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习惯,使其成为一种人生的态度,通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等平台,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这是为更好地建设祖国,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而储备能量的过程。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摄影:陈杉林

撰稿:陈杉林